我的校园很漂亮。一年四季都是绿色的,尤其是草坪。如果你不相信我,我会告诉你。
早春,枯草长出嫩棕黄色,我看世界。踩在上面,时间一天天过去,小草一点一点地长出来,从嫩棕黄逐渐退去,长成了翠绿色,增添了春天的感觉。
夏天来了,草坪是一滩墨绿色,就像一个油漆瓶不小心被小孩在画画的时候打翻了,洒在了地上。此时,我们不在草坪上玩耍。 ,就是在草坪后面的教学楼里专心读书学习。下课后,我们在草坪上扔沙袋,玩捉迷藏,玩得很开心。一阵风吹过,草坪上的小草翩翩起舞。像大浪一样向我们袭来。
秋天来了,草坪上的草依旧青绿笔直,细草的边缘有细小而细的孔洞,像一把锋利的锯子。这时,我们在草地上。画,画什么?当然,草坪是粉刷过的,翠绿的颜色很吸引我们。
冬天来了,天大雪纷飞,小草枯萎,但别着急,春天,它又会长出来,刺骨的寒风吹来,我们却在逆着寒风奔跑风来锻炼我们的身体。
我的校园很美!风景很美,以后再来看看。
有这样一个我熟悉的地方,美丽而充满生机。这是我的校园。
一进校门,水泥路的两旁就长出了挺拔的梧桐树。远远望去,就像两排守卫校园的士兵。两边的大花坛开满了春天的五颜六色的花朵,争相争艳,仿佛在比美。五颜六色的小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,宛如小姑娘翩翩起舞。还有小蜜蜂在花丛中采蜜。他们飞来飞去,非常忙碌。直到筋疲力尽,他们才会带着辛勤工作的成果回家。
一大早,红色的教学楼里传来郎朗的读书声。抬头一看,学生们精神抖擞,端坐正念。干净整洁的走廊里,陈列着各种历史故事,还有学生们的书法作品。
走出教学楼,向右看,可以看到宽阔的操场。到了体育课,同学们都在这里,互相追逐,热闹非凡。看,有人在打篮球,我上去加入他们的队伍。起初,我认为这很简单,但我无法拍摄。我看到其他人脸上的得意,甚至有些冷笑。我不气馁,你要知道我喜欢踢足球,但我被称为“国王”!我不相信我能被篮球打败,所以我一直在努力,最后,我投中了一个漂亮的三分球。这时,我周围的学生都鼓掌了。
你看,我的校园是不是很漂亮很有趣?我爱我的校园,它给了我无限的希望。
我的学校是xx小学,一到这里就爱上了。我以前在xx读书,那里的校舍很简陋,但是这里的教室宽敞明亮,而且还是个电脑教室。校园内环境优美整洁,有绿色的草坪;
有美丽的花草;
p>
还有宽阔的操场。这里的老师认真而和蔼可亲,同学们乐于助人,我在学校的每一天都很开心。
我上课总是不专心,喜欢闲聊。一开始,马老师批评我很认真。当时我想:我必须改正我的错误。但是一上完课,我就忘记了老师的教导,还是同桌有说有笑。为此,老师们经常为我更换书桌,并继续耐心地教我不要在课堂上说小话。我也一次又一次的下定决心,现在,我比以前好多了,我一定会改正错误的!
我眼睛不好,看不到黑板。马老师把我放在第一位,在学习上照顾我。每当我的阅读姿势不正确时,苏老师都会一而再、再而三地耐心提醒我注意姿势。看看我们学校的老师们是多么的可爱和可敬!
xx 是我们班的班长。每当我有问题时,我都可以问他。每一次,他都会热情地教我。
我爱我的学校!我爱我的老师!我爱我的同学!
走进实验学校,就能听到清脆的读书声。当它停下时,杜鹃在树上唱歌,像是在为同学们鼓掌欢呼。
走进教室,整齐的课桌椅、厚厚的书本、干净的黑板展现在眼前,学生们像勤劳的小蜜蜂一样来维护这间整洁的学校。
做操的时候,同学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走进操场,就像同学的脚步一样。当我们做体操时,我们的声音是多么响亮和整洁,感觉就像一所严肃的学校。
当比赛举行时,每个人都作为一个整体进行比赛。谁赢得冠军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友谊天长地久。人们说“友谊第一,竞争第二”,我们团结战胜一切。
当你走到操场上,可以看到烈日下,同学们正在努力学习运动知识和锻炼身体。我们看着他们开心的样子,其实他们很累。我想他们一定知道坚持就是胜利。
铃声响起,下课铃响了,学生们都坐在座位上等老师。当老师要求朗读课文时,学生们表现出最好的声音。树上的鸟儿沉默不语,仿佛听懂了同学们的话。当他们读完后,鸟儿歌唱,仿佛在为同学们加油。
参观完我们的校园,你会喜欢我们的校园,来我们的校园学习吗?
我们的校园有高大挺拔的银杏树,一条100米长的像龙一样的走廊,还有一个大操场。今天带大家参观一下我的校园。
一进校园大门,就可以看到操场中央有一棵百年老银杏树。据说这棵银杏树已有100多年的历史。春天,银杏树的树枝上冒出绿芽,整棵树都变绿了。秋天,银杏树的叶子变黄,挂在树枝上,仿佛银杏树换上了一层黄色的外衣。秋风一吹,几片银杏叶从树上飘落下来,就像下雨的银杏叶。它像巨人一样保护着我的校园。
银杏树后面有一条100米长的走廊。据说长约200米。犹如巨龙,盘旋于大地之中。
我们学校的最东边是一个大操场。操场的整个外围都是圆形的。体育考试期间,全是学生。操场内是一个长方形的足球场和一个篮球场。下课后,学生们将在这里踢足球和打篮球。
这是我的校园,我爱我的校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