竞选班干部演讲稿三
尊敬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大家好。
又是一个新学期的开始,我在新学期中要竞选的班干部是副班长。
我热爱学习,热爱集体,团结同学,但我也有缺点,在班里我不是最优秀的,但我相信,在进口的日子里,我会更加努力。加入我当上了副班长,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,以身作则,做好同学们的好榜样,当好老师的小助理。
作为一名班干部,首先要带好头,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,我相信,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,人人都发挥出自己的有点,使我们三年级一般变成团结向上,积极进取的集体。希望同学们支持我,把你宝贵的一票投给我。
我想竞选班长。我会好好学习,团结同学。同学们碰了我一下,我都不会计较,看到老师都会向老师问好。同学们不管有多大的困难我都会积极的去帮助他们;同学们有感冒的我会提醒他们多喝水;同学们打架了我会告诉他们打架是不文明的,有问题要解决;同学们如果心情不好,我会安慰他们。希望大家把票投给我,我的演讲完毕,谢谢大家。
大家好。我是刘子怡,我学习认真,书写工整,能够独立地完成作业。今天我很荣幸的站在这里宣布:我要竞选学习委员。我在此承诺:我会认真完成老师和同学交给我的任务,带领同学们好好学习,成为老师最得力的助手,和同学们最信赖的同学。
我希望大家支持我,相信我,如果我可以当选,我一定会不负众望,用我真真正正的实力和业绩,来验证你们今天的选择是对的。
谢谢大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