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爱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大家好。
我叫xxx,这次参加竞选班长有三个原因。
第一: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人,性格外向,真诚待人,乐于助人,也愿意为同学们服务,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。我平时能团结大家,与同学们共同进步。
第二:竞选班委重在参与。我觉得这是我的一次锻炼和学习的机会。只有参与和争取,才能体现自己的价值。
第三:从开学到至今已有很长的时间了,我和同学们相处得很融洽。我们之间也有初步的了解了,希望同学们给我一次机会,投我一票。如果我当选了,我一定努力工作,刻苦学习,做到学习、工作两不误。团结同学、当好老师的助手,为了把我们的班级建设成优秀集体而努力。如果我落选了,说明我还有许多不足,我不气馁,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,向好的同学学习,为下次的竞选打下基础。
我的发言完了,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