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爱的老师、亲爱的同学们:
大家好!
我很高兴能够登上班干部竞选这个神圣的舞台。
我叫高轶凡,与在座的同学朝夕相处了5年的时间,我深深的热爱五年级四班这个大家庭,我愿意为班级的进步奉献我的一份力量。
我竞选的是班级学习委员。
下面我先谈一下自己的竞选优势:
1.首先我有乐于助人的性格,这一点是最重要的。这体现在我的校园生活中,当有的同学学习遇到困难,碰到不会的问题,我总能热心帮助,用心的解答。有时候,同学忘记带学习用品,我会马上把自己的学习用品借给这位同学……
2.我在学习中能够时刻勉励自己,严格要求自己,这也是很重要的。比如说:我能认真完成老师给我们布置的每一项作业、每一件事情,而且还屡次受到老师的表扬、和赞赏……通过我的努力,我的学习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。
3.我能够自觉的遵守学校的各项纪律。大家都知道,好的学习环境能提高我们的学习效率。我在课堂上既能自己做到遵守纪律,做到不乱讲话,而且如果别人捣乱课堂纪律的话,我也会制止他(她)。
如果我担当了这个职务,我会以饱满的热情做好这份工作。主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:
1.认真学习,上好每一堂课,争取取得好的成绩在学习中起到带头作用。
2.及时传达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关于学习方面的任务和要求,提醒同学们按时完成作业,并按时送达老师办公室。
3.语文是我们学习的一大重点,建议同学们多阅读,多积累,多习作,尽快提高我们班的作文水平。
4.与同学多交流,了解大家的需要和想法,,成为老师与学生沟通的纽带,同学有意见可以我传达给各位老师。成为老师的小助手,同学们的好伙伴。
如果我当选,我会努力做一个德、智、体、美全面发展的小学生。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,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,为同学们做好表率。
如果我落选了,这说明我自身还存在一些问题我也不会灰心。我会进一步来完善自己,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、修养,让更多的同学认可我、选择我。
最后我希望各位在座的同学、老师投我宝贵的一票。我知道,任何事都不是用嘴说、用脑子想就能做出来的,我相信我会把自己的想法变成实际行动。请大家给我一个锻炼的机会,为我投上你们神圣的 一票。
谢谢大家,我的演讲结束了。